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人事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9-10浏览次数:44


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于202399下午在厚德楼410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徐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召开支委会,安排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议程会上首先由党支部组织委员朱泽民向与会党员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宣传委员尹鑫通报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徐峰代表支委会报告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对照检查情况。随后,从支委开始依次进行检视剖析,并由其他同志开展相互批评。

会议整体氛围良好,大家坚持实事求是,坦诚互助,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会议最后,徐峰作总结发言。他认为支部各位党员同志在深刻查摆剖析自身存在问题的基础上,坦诚相见、直截了当地进行相互批评。大家能够切实利用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武器,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严肃认真提意见,满腔热情帮同志,使本支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严格的思想洗礼和党性锤炼,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同志们都经历了一次严肃认真的党内组织生活,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灵魂的洗礼,收获很大,受益匪浅。徐峰要求要高标准、高质量抓好整改落实工作,抓好统筹结合工作,努力实现两手抓、两促进,以整改成效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