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开展2023年7、8月份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人事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8-29浏览次数:138



828日,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围绕“复盘分析补短板  半程发力争先进”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徐峰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夏丹、皮锐列席会议

在完成交纳党费、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后,徐峰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和在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以及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伟大抗美援朝精神”重要论述,教育引导广大党员铭记伟大历史、牢记初心使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以实际行动为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贡献力量。

黄佑和同志领学了省委主题教育有关文件(鄂教办发〔2023141516号),组织党员学习王蒙徽书记在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上的讲话精神、全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三次主任会议精神、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湖北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的通知以及违规违纪典型案例:酒驾危害到底有多大等。他要求全体党员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形成遵规守纪的高度自觉,为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和作风保障。

朱泽民同志领学习近平在江苏四川考察时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关于经济形势分析,引导支部党员持续做好强信心、推改革各项工作,贡献黄师智慧、黄师力量。

尹鑫同志领学习近平对宁夏银川市兴庆区富阳烧烤店燃气爆炸事故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作出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省委书记王蒙徽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重要意见以及省委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座谈会议、省委组织部关于在防汛救灾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等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等,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强化党员意识和安全生产意识,真正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