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者:人事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6-30浏览次数:35


630日,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在厚德楼410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徐峰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推进人才评价改革,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师德师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育人氛围”“实施新时代人才强校战略,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推进教学学院奖励绩效工资二次分配,兑现奖励绩效结算待遇”调研课题聚焦中心工作,依次作交流研讨,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推进落实和改进提高的举措办法,扎实推动各项工作部署落地生效。

就深入推进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徐峰强调,要遵照学校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实施方案,围绕调研选题,进一步完善调查研究报告,切实做好调研成果转化,扎实抓好抓问题整改,强化责任推动工作落实;要推进调查研究常态化,将其贯穿主题教育始终,继续坚持问题导向,把调查研究与理论学习、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通起来、一体推进,与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就下一步开展主题教育有关工作,徐峰指出,要认真梳理调研问题,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改进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把调研中发现的问题纳入班子和个人的整改方案,列出清单,实行台账式管理,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见成效。

党委教师工作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